我说实话。。。我更喜欢1~3部那种风格。。。这种小故事没得那味儿
有点意思……第一个故事的鼠人好粗糙~实验室那个故事再次揭示,科学家疯狂起来,世界就会毁灭……
印尼拍的3最好 剩下的粗制滥造 非要加个又闪又跳的录像滤镜太刻意了
惊吓点还是有,不过这一步更主打的是血腥和猎奇了,首当其冲就是第三个故事,cult十足,血腥又变态,很像豚鼠系列中的一个章节,有不错的银幕冲击力,第二个故事也精彩,氛围和恐惧感营造得很好,但第一和第四以及串场故事就过于俗套了,毕竟这也是伪纪录片电影,很多时候又是强行“拍摄”,还是犯了这类片的通病,且真的断肢残骸血浆太多了,画面突击感强,但也是很廉价的吓人方式。整体还算好过第一部,但没有惊艳的第二部吓人,这个系列也是延续了下去,有自己的特色也拍得可以,值得恐怖片迷期待
机器人女生那段帅炸!像第一人称玩电脑游戏一样~刺激!!就凭那段马上给个4🌟
晃来晃去的非要搞这种让人恶心的镜头风格吗?
主线剧情拖沓不够丰满刺激,支线故事基调风格不搭有点乱有点失真。
看之前伪纪录真得厌倦 过程中天呐这太……和我想得不一样 看之后好喜欢即刻看完本系列其他 storm drain 女记者站下水道口那段氛围太棒 the empty wake 有猴爪遗风 the subject 人机合体纯血腥 terror 吸血鬼反杀是凑时长 今年快结束只有两部不错 这部和怪奇宅 灵媒本可以不错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鼠人部分和科教频道中大真探系列里面的“蜥蜴人”有的一拼,甚至还恶搞了九头蛇的口号,创意不错。
后半,从印尼故事开始,救回来了。
还行,前两个的故事的氛围非常好
第四个故事可以不看。前面三个临睡前看不困。虽然故事不够新鲜,但cult片嘛,只要番茄酱够多,可以弥补下。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录影类型,小故事恐怖电影,有意思,从猎奇角度来说,观感不错
算是及格的续集片了,依然是恶心+重口味+暴力,伪纪录片真的不想再看了,伤眼睛
印尼的那个故事不错,而最后一个故事则最闷,前戏铺陈得太过无聊了
算是系列回勇之作?既然叫自己錄像帶,那這部的質感終於對了,這才是錄像帶該有的樣子嘛,所以我感覺整體驚喜程度正好是正比下降的,第一個故事挺驚喜,第二個故事中規中矩,第三個開始有點扯,最後一個就是無趣,然後到了串起整個故事的核心就直接崩了。畢竟還是不同導演的作品,自然還是有好有壞。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