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的结尾拉上来了一星,中间有一点沉闷,多线交会的巧合剧情也不算新奇,但够恶趣味
说黑色幽默或者荒诞,他还弄的挺像惊悚片。
网飞的动画(外包)新作,这种把编剧和制作完全拆分开来的模式不是不行,但总会觉得这样让故事受到了影响,甚至缺乏灵魂,作为单部电影的话,本片自然不能像剧集一样充实设定,但好歹也不像《恶魔城》那样磨叽。
维瑟米尔战力简直崩坏,十个艾瑞汀可能都不够他打。猎魔人只会简单法术而不是近战法师,导演编剧都是门外汉。
V爷年轻时真是一把好手咳咳....打斗很精彩,凯尔莫罕一战太惨烈了,如果是真人版基本就是R18了,结尾在意料之中,只是没想到小光头竟是白狼本狼~萌呢~
“糟糕的日子”里想要寻找喜剧片的慰藉,结果心理阴影更大了......
战斗作画感觉就很熟悉一看果然是科拉的制作团队,Theo配Vesemir的音色感觉好低沉好合适!!!
杰洛特一定是因为脑子太好所以年少秃头的吧!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挪威监狱不是赛过度假村?为什么三人还要逃狱???
V爷年轻时真是一把好手咳咳....打斗很精彩,凯尔莫罕一战太惨烈了,如果是真人版基本就是R18了,结尾在意料之中,只是没想到小光头竟是白狼本狼~萌呢~
那个无聊的威瑟米尔曾经也有那么光彩照人的故事,他们年轻的时候都是他们故事里的英雄,都有自己的一段光辉故事和温柔回忆。
老爷子轻微OOC,但至少动作戏份到位了,作剧集预热篇尚可。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没看过前传,感觉形同嚼蜡。好吗?真的好吗?
日式猎魔人,亚塔,连女主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与巫师世界一样的残酷 冰冷 灰暗 一贯的两难抉择 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只有模糊的灰色 以及无常的命运
第一次接触这个题材,感觉还不错,反正都是宗教降魔,中西同理,代入感就好多了。
虽然有魔改,但能够重回猎魔人的世界真好,动作戏流畅,音乐迷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